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hw 黃一凡 94360141

1. 網站伺服器概論?
一門以架設伺服器為基礎的學程, 就我所知道的是以PHP標籤, 來設計網頁的一種技術, 和HTML不惶多讓, 但PHP是偏向於server端的, 也就是說會比較有能力去架設一個真正的網站

2. 你喜歡的網站, Why?
比較偏向我給人互相交流影音和資料檔案的網站
因為我現在就有加入某位朋友自行架設的伺服器, 身為其中一員, 我也和大家一起分享資源和一切種種, 真的是很棒 !

3. 你要設計怎樣的網站?
我就想設計一個像我朋友一樣的網站, 先培養出這樣的能力, 是以互相交流檔案影音為主的網站, 但為了不觸犯到法律, 還是以自己的朋友為主要會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