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HW-95361063-詹昆達

1.何謂網站伺服器概論?
我覺得既然是概論,就是在介紹如何架設網站伺服器以及架設的基礎。
我看過了一些伺服器好像都需要MYSQL,所以想嘗試著學看看
2.你喜歡的網站,WHY?
我比較喜歡討論性的網站,在很多方面,有一些事情是自己沒有經歷過的可以透過討論性的網站來了解其他人的想法及感想,如此一來,便能更快速的了解一些自己從未經歷過的事情。
3.要設計怎樣的網站?
就設計來思考,我想設計一個遊戲的網站,必竟有不少人對於網站的了解是來自遊戲,所以我想架設一個具有些微複雜度的網站遊戲,並附加討論的地方,能夠讓大家討論,不只是遊戲方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