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HW1-95360024-朱政豪

1.網站伺服器概論

應該是一種可以讓網頁或網站可以儲存的地方吧!這門課應可以學到PHP之類的吧...奇摩知識家資料:所謂網站伺服器是一個可以使用多媒體(Multimedia)查詢資料的網路資源服務,讓使用
者藉由簡單的操作方式就可取得所需的各種網路資源,這是透過超連結(Hyperlink)與索引(Index)的方式使得我們可以很輕易的取出相關的資訊,或是與其它相關的網路資源連結。使用者必需執行瀏覽器程式來連線到Web伺服器上,透過HTTP的協定在伺服器上抓取超文件,並以HTML的格式顯示出來,並且可以由其他原始文件中取得另外的文件。資訊的提供者要建立伺服器來讓瀏覽器可以取得上面的文件資料。


2.你喜歡的網站,WHY?

我喜歡類似可以幫我尋找我想要的東西的網站,例如說YAHOO,GOOGLE...等阿!其中我也常常利用YAHOO裡的知識家和拍賣,因為可以迅速的找到我的想要的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很累的一個一個的去找!


3.你要設計怎樣的網站?

類似可以讓人搜尋的網站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