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Hw01-95360530-黃行毅

1.網站伺服器概論
我想這門課,就字面上而言來說,應該是在介紹網站伺服器的基礎描述。
至於為什麼想修這門課,我想沒特別的原因,就是想多學點東西,多充實
自己。

2.喜歡的網站
我喜歡的網站有滿多的,youtube、google、維基等等。
拿youtube來說,我喜歡它的原因是,他有影音功能,然後可以下載下來觀看
加上他也有討論版,也可以讓大家分享不同的意見,而且最近youtube也設置了不同語言的轉換,最後是…因為有很多人都已經在使用了,所以能找到的資源非常多,很方便!!

3.想要設計怎樣的網站
我想設計一個實用性比較高的網站,而且第一眼就讓人看了覺得很容易上手,不會整個介面都太繁雜。
因為很多使用者,看到一個新的東西,如果使用難度太高,我想就算功能強大,卻也會因為需要花長時間去學而放棄使用。然而想設計出什麼東西,我想要從原本舊有的東西找出差異性,在滿足差異性整合出一個新的東西吧。
..說起來好像很簡單,做起來卻又是另一回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