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96網站伺服器 期中的課程回顧

1.
我在期中前學到很多有關網頁互動利用SQL互動.因為我2上時並沒有修WEB這門課.所以我在修網站伺服器時.就顯得格外辛苦.好在老師之後安排了小組長.讓我有問題就可以馬上問小組長.所以我自己覺得我進步的很快.雖然現在還是會利用課本上的範例來寫程式.但是我會繼續努力不再依賴課本來完成老師交代的作業。
2.
我在寫作業時一直只能新增一筆資料.當要新增第2筆的時候.就會出現錯誤.之後發現原因是我在設定欄位時.因為加了附加條件.而導致無法繼續新增.重新在設定欄位的條件之後.就成功了
還有一個就是我在搜尋資料的時候.也是一直無法搜尋到資料.因為我都是利用課本的範例改改變數.但求救小組長之後.小組說我需要再加一條指令$grade=$_POST["D1"];才可以利用網頁去搜尋到資料.試過之後真的就成功了
3.
1.希望以後可以不要在利用課本上的範例來完成自己的作業.希望可以靠自己來完成
2.希望以後有問題能夠自己解決.不再需要小組長
3.可以自己能搞懂網站伺服器裡的程式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