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期中回顧

1.我學到了什麼?
我學到了php的寫法,跟上學期的html不同,新的語法,把html跟php結合在一起使用,還有學到Mysql的語法跟用法,對網站伺服器的概念更加深了
2.解過最有成就感的bug?
寫99乘法表的時候,不小心把兩個for迴圈變數都打成i,所以打不出來,今天打的程式一開始只能搜尋到1年級
的資料,後來看了發現搜尋那裏的程式碼沒改成我設的變數,所以只能搜尋1年級的資料,大部分的錯誤都是變數名稱打錯之類的
3.遇到什麼bug?
關於今天說的註冊登入那個網頁還沒有啥頭緒要如何寫,還有就是今天修改刪除的,我不知道要如何把我要修改的值丟到另一個html檔去修改,修改之後又要如何丟回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