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最佳期中課程回顧

名單如下

應該說~跟以前比起來更會翻書了吧,因為遇到不會的就會去找書,因為翻書的次數增加了,所以可以更快的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上老師的課感覺很緊張,每次debug時都會手忙腳亂,因為心太急了,所以都會找同常一起幫我找出錯誤,這樣子的學習感覺很好,不僅可以從錯誤中學習,還 可以和同學建立良好的學習關係。由最基礎的回應程式、用fontpage做網頁,到現在將phpmysql結合在一起,我起碼都是一步一腳印,一有不懂 的地方就問到懂為止,總是提醒自己要厚臉皮,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就算寫程式寫得很慢也沒關係,重點是自己有沒有學到知識,這是我該探討的課題


這堂PHP程式設計課程當中我起初還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但是後來真的覺得這堂課程很好玩,上課大家就憶起專研在程式裡面,然後寫出來的網也很有意思,回到 家裡也會翻翻書本,雖然翻的時間不長,但是我覺得至少會主動去看了,作業也都會花時間去寫,後來老師又交了我們SQL,讓我覺得寫網頁似乎更神奇了,還可 以把資料寫到資料庫裡面,再去讀它,甚至也可以更改,

雖然一開始好像有點跟不上的感覺但是經由慢慢摸索和詢問同學終於有啟發到我的興趣 這門課程讓我學習到很多新的程式碼跟指令,而且最有趣的地方是可以使用資料庫跟PHP HTML連結一開始一想到要做些事情就覺得好難,可是慢慢做出來的時候有無盡的樂趣.

打混摸魚組

有很多 僅列出五人 不要把方便當作隨便 請同學自重


學到了些什麼: 架設的網站可以被新增資料AND被搜尋

自己多打一些",自己少打一些',自己少打一些`

MySQL資料庫創建新增刪除

認識到phpmysql的使用和相關使用方法

我學到如何用phphtmlSQL做網頁之間的互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