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期中課程回顧

1.學到什麼??
因為我沒上過web,所以在這個課堂上教的東西對我來說都是新東西!!像是php跟html做連結~~真正做出一個網頁~~建立mysql資料庫阿~~做學生資料跟搜尋學生資料都不是第一次了~~但是第一次使用php製作~~

2.解過什麼讓我最驕傲的bug??
痾~~目前真的沒有讓我驕傲的耶!!都只是一對小地方粗心~~

3.還有什麼bug未解決??
$select = $_POST["class"];
$link = mysql_connect("localhost", "root");
$db_selected = mysql_select_db(" MCU ", $link);
$sql = "SELECT * FROM csie WHERE class = '$select'";
$result = mysql_query($sql, $link);
for ($i = 0; $i < mysql_num_fields($result); $i++)
{
$meta = mysql_fetch_field($result, $i);
echo "" . $meta->name . "";
}
echo "";
for ($j = 0; $j <>
{
echo "";
for ($k = 0; $k < mysql_num_fields($result); $k++)
{
echo "" . mysql_result($result, $j, $k) . "";
}
echo "";
}
mysql_free_result($result);
mysql_close($link);
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今天的搜尋資料,一直有3個warning,到現在我還沒找到解決辦法~~一直苦惱著我~~組長也幫我看過了~~~就是找不到為什麼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