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期中課程回顧

一、開學到現在學到什麼?
一剛開始老師在白板講運作過程時,聽得很清楚,而且自己也可以吸收。但後來真的到實做程式的部分,就不太懂了,可能是指令沒有搞懂得關係,導致後面有很多東西會跟不上。但還是有和組長討論,而且他們會在我迷惑的時候指導我,所以感覺還不錯!

二、遇到過怎樣的bug?
我想要找年級,但指令發生錯誤:$sql = "SELECT * FROM `csie` WHERE grade= 'grade'"; 但後來發現是:$sql = "SELECT * FROM `csie` WHERE grade= '$grade'";這樣才對, 因為要將它宣告成變數才可以,每次要用的時候都會忘了加$符號,所以要注意。

三、還有哪些問題尚未解決?
其實可以說:大家的問題就是我的問題,但我覺得還是自己花在這門課的時間但少,上課有聽但不完全吸收,回家後就拋在腦後,到下周上課又是如此,一次一次的累積,最後那個大洞就補不起來了,所以要從現在開始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