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網站伺服器_期中課程回顧

這門課在我課表中不算是很難的,但是卻是我覺得最實用的

一開始單純由HTML輸入資料,PHP輸出執行出來的結果

這個部份讓我覺得很像只是在寫程式= =

學到的部分大概就是如何連結吧…還有把忘記很久的標籤複習一下


接近期中學到的使用MySQL的部分就覺得新鮮了

建立資料庫,後用HTML輸入、查詢,PHP輸出

開始讓我覺得有學習到非常實用的東西



BUG可能有$_POST變數哪個該放什麼吧,不過很快就看懂了,跑看看就知道了!

還有就是下面提到的"、'、.這種怪東西… 雖然不是完全理解,不過還是可以照著用就是了


還有個小問題大概就是我邏輯上的問題

一個程式要怎麼連結怎麼跑,可能頭腦裡有構思,可是卻可能要很久才想出來怎跑,甚至想不到

不過現在有比較好了!

讓我就覺得最困惑的可能是"、'、.這類的奇怪東西吧~ 囧

可能這些是要直接理解記起來吧= =


我有認真自己寫阿>"< 小部分可能需要借助別人的幫助一下而已=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