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95360094 黃立旻 web期末課程回顧

1. 出席 20
若沒意外,一定會都到,不管是哪一門課。
2.上課專心程度 15
或多或少有跟別人閒聊一下。
3. 遇到的問題是否都有完全解決 15
幾乎都有…但有時還是會懶的問。
4. 程式範例是否有練習過以及思考 10
只要是上課有說過的範例就有。
5. 是否有自我閱讀課本相關內容 10
當不懂時,會先看課本,若還是看不懂才會去向人討教。

總分:70

期末回顧:

這學期除了學習用JavaScript設計網頁,也因為老師的教學方法,而不得不學習自己去看書,去找答案,去做延伸,對於我這種一定要人硬逼著讀書的人,是一大難題,不過也因此一點一點改變我的學習方式。
而老師也沒有只教導我們從課本中去學習,還讓我們多去吸收外界資訊,叫我們去參觀紅樓的數媒文化節,又讓我們去看學長姊的專研並向他們討教相關問題,經由了解別人的經驗與作品,也多增長了自己的知識。
在來就是PowerCam的報告,在同學間的互評中,可以認知到自己的缺點與自己哪一方面的不足。但是對於我們的報告,我只能承認在實作中沒有講解是一個敗筆,但是PowerPoint中的文字倒底該如何處理,從互評中我還是無法得知,因為實在是兩極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