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95360902劉昌杰 期末課程回顧

1. 出席
(20)我每堂課都有到,所以我給自己滿分.

2. 上課專心程度
(15)由於有時候上課打瞌睡,期中考後有些許鬆懈沒有一開始來的認真.

3. 遇到的問題是否都有完全解決
(18)我在每次交作業時,一定會看清楚,看懂程式碼才上傳作業,期中期末上機考不會的題目,
我更是當天弄懂,由於我並沒有說很融會貫通,上機考得到60.70分,所以給自己這樣的分
數.

4. 程式範例是否有練習過以及思考
(18)課程範例在準備上機考前是必備的,我幾乎都有自己在電腦上打過一遍.

5. 是否有自我閱讀課本相關內容
(15)由於有閱讀一本報告時所用的書,也就是power cam報告時的書,所以算是有讀課外的書.

自我評分 86分

期末課程回顧:
學習到了如何使用html指令 ,做一些基本的網址 ,在計時器的想法上更是讓我有更進一步的感覺 ,老師的教學方法很特別 ,就是給你一點頭緒,讓你自己去摸索 ,藉以自己解決問題 ,雖然有時候很懊惱 ,因為怎麼有想不出個方法 ,不過老師人很好,都有給我們補救機制,可以請教想出來的同學,雖然分數低了些,但還不至於零分,畢竟我們解決了問題

作報告的時候,有了多讀一本課外書的機會,從書中學習到了如何作好好網頁的技巧與方法 ,更學到了powercam的應用,與google mail,部落格,電子地圖...等廣度教學!!

在大學能學到這堂課,很開心,不只學到了寫程式寫網頁,更學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