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95361161楊惠茹web期末回顧

1. 出席 18%
印象中我好像缺席1 、2次,是一開學的時候,請了公假,後來都有到
2. 上課專心程度 15%
我對這門課有興趣,上課的時候會想認真聽,但是偶爾都會小分心,不小心睡著
3. 遇到的問題是否都有完全解決 13%
沒有完全解決,在課堂上打的程式,遇到問題會去問其他會的同學,弄到懂,如果問不到,放學回家後就忘了他了
4. 程式範例是否有練習過以及思考 13%
課堂上講的都有練習及思考
5. 是否有自我閱讀課本相關內容 10%
遇到問題會翻課本找答案,有時候會仔細的閱讀,但僅於課堂上
=>總分:69

期末回顧:
期末了,從期初那時候到現在,我覺得我有學到東西,但其實是很不完整的東西,這裡一塊那邊一點,在還沒學這門課之前,習慣上無名打網誌,發現發表文章時都會出現”
”這個,那時不知道這是什麼,打久後發現加了
會有按下enter的效果;更早之前曾經在某個網頁上找出原始檔,那時候是出於好奇,打開後完全看不懂,一大堆很亂的符號跟英文字母。而選擇這門課是因為我想學有關網路的東西,對於打程式我不排斥,我覺得很有挑戰性,期初那時候忙其他事,缺了1、2次課,等到忙完後來上課,有小慌到,跟不上大家的進度,打程式 但該從哪下手,後來慢慢的慢慢的跟上了,我知道我發表文章出現的
,我知道了無意中開啟的原始檔,不陌生了。但是,我得再繼續努力學習,打程式對我來說,很好玩有挑戰性,但下課後就不會複習課堂上教的東西,這是我的缺點,我的缺點是回家沒有練習,所以我得由這點去改進它;記得老師有建議我們去看紅樓展覽,真的覺得好可惜,我因為要打工沒去,其他同學去完回來都覺得很棒,真的好可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