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95360211王靜慧 期末回顧

資工二乙 95360211 王靜慧
一. 給自己幾分
<期中 > 70分
<期末> 81分
1. 出席(19/20)
2. 上課專心程度(18/20)
3. 遇到的問題是否都有完全解決(18/20)
4. 程式範例是否有練習過以及思考(13/20)
5. 是否有自我閱讀課本相關內容(13/20)
二. 最滿意的作品?原因?
<期中>
第一個網頁製作作業。原因 : 這是我第一次正式自己做網頁,也了解我們每天在使用的網 頁如何用物件形成。
<期末>
用form寫買東西。原因 : 自己可以操作和運用,成就感很大,之後可以不用計算機自己就可以運算很多東西。

三. 這學期學到什麼?
<期中>
如何倒數計時、更換背景,一些網頁的基本物件,還有些小遊戲,自己找重點。
<期末>
學到了form的運用,自己可以利用form寫電子計算機。cookie訪問。
四. 學習心得
<期中>
這堂課老師讓我們自己先看程式碼,想想是用了哪些物件,我學習到很多以前所未知的物件,有不懂的也和同學討論很多,討論後更知道要如何使用。
<期末>
在上課時不會一直要聽老師講解程式,是要自己先去了解再與人討論,和別的課程不相同,過的也很充實。
還有感覺比期中所學到的東西更多,也更有興趣,以後都可以運用在生活上。自己雖然有比期中前有所努力但還不夠,不過我在這門課之後的學習會更努力主動學習和多與人討論。

五. 學習改進支行動方案
<期中>
雖然學習很多,但我自己本身在家練習的時間不多,在上機考時有想到該如何寫,但實際寫卻遇到很多問題,沒有找到關鍵的使用物件,所以我想之後的每一分作業都要好好研究,和多看點別的書或看看別人的製作程式讓自己增進點知識,把上課不懂的再弄懂。
<期末>
期中有希望自己能有多點努力加強,雖然我有努力去了解每個程式,但還不夠,整個觀念都不健全,就像期末上機考有大概想出來要怎麼寫,但是真正在寫確不知如何下手,不過這學期上完這門課之後我所學到的東西多,以後如果相關課程或專研,我相信一定很快就能上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