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95361090 吳坤璋 期末課程回顧

1.出席
我拿20分~~!!
因為你沒來就學不到東西

2.上課專心程度
我拿17分~~!!
我承認有時候會因總總因素,導致有點小分心。不過通常都是認真的拉!因為有難度都要求於同學。

3.遇到的問題是否都有完全解決
我拿17分~~!!
畢竟上課的時間也就那三節課,我還覺得時間不夠呢!!後來大家的學程不同所以說很難約到時間
不過解決率高達80%

4.程式範例是否有練習過以及思考
我拿15分~~!!
就跟我第二題的回答有相關性,因為自己想過但是卻想不出來,所以就會請教於同學拉~~!!

5.是否有自我閱讀課本相關內容
我拿11分~~!!
我很誠實的說....我只有看課本..

總分數:80分


期末課程回顧


態度:
我在這堂課學到了,如何細心的去對待每一件事,說真的因為程式寫不出來有時候心情還蠻生氣的,所以說常常之後就細心對待每件事囉。還有就是自動自發囉,從國小到高中都是需要有人盯的這樣你才讀書,但是到了大學沒人盯你,你就被二一了所以說要自動自發囉

課業;
如何運用程式自己做網頁,因為自己以前都不會做網頁,都是需要找別人代勞,背景,音樂,甚至現在流行的無名小站,都可以運用到WEB所學的東西,真的蠻好用的,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