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95361011林炳海 期末課程回顧

1. 出席
出席的分數 我給自己20分!因為我都準時上課 不遲到早退 我覺得準時出席是對老師的尊重 我有做到這點所以我給自己出席20分!
2. 上課專心程度
上課專心程度我給自己15分!因為我覺得自己的專心程度還不夠 常因為旁邊的人太吵鬧而加入他們!3. 遇到的問題是否都有完全解決
這部分我給自己18分 遇到問題時都會先去網路上找資料 真的沒辦法解決時 就會找同學幫忙
大多數都有找到解決的方法!
4. 程式範例是否有練習過以及思考
18分!上課有練習 思考下課後也有研究一下
5. 是否有自我閱讀課本相關內容
19分!我很喜歡看課外的書籍 雜誌 對網頁製作的書也常閱讀
總分: 90分
期末回顧:
說實在的 這學期一整個學期學習下來 上課的專業知識是有限的!但對於知識的廣度學習 我覺得我真的獲益良多!就像老師所說的我們要培養獨立思考和主動學習的精神才是這堂課所要表達的真實意境!專業知識的學習只是短暫的成就 學習學習知識的態度才是一生受用的!俗話說 讀萬卷書 行萬里路 在未來我們要培養自己成為一位T型人才 不僅要具備專業的深度 還要有知識的廣度‧這學期學習到最多的我覺得是powercam! 因為我可以藉由其他人的報告 得到很多有用的知識,也可以藉此於同學分享知識 這是多麼有意義的一件事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