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95360742 陳志芳 web期末課程回顧

回想:

一轉以就到學期末了!現在想起來,時間還過得真快,從剛開始的九九乘法以及網頁與法布置!到 Button 的運用。咻!一下就過了。

剛開始接觸這門課時,其實自己就有一點小底子!以前在網路上發些文章都常常用到這門課學習的語法!!比較新鮮的就是以前只知道使用(ctrl+c and ctrl+v)而不知道這些程式的原理,有修到這門課!除了上課的學習,還有課餘時間去找找書籍(> " <)!大概就把上課不會的東西搞懂!還記得有次上課教授要我們把不會的地方寫在紙上遞交回去!教授一看到我不解的地方,就叫過去,也很熱心的替學生講解!這點我還蠻喜歡的^_^
...

修這門課最大的收穫:

1. 自我學習
2. 增加視野(看數位藝術展時!發現好多新鮮物~真得拓展不少 PS.看了不少 也有想想他們是用哪些方法)
3. 多動腦筋!!跟第一點 有稍微呼應到~ 比較不像一般課程填鴨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我評量:
1. 出席 (20) ( 從不缺席~ya
2. 上課專心程度 (17) ( 有時會小小 "神遊" ...ˊ- w -" ˋ
3. 遇到的問題是否都有完全解決 18 ( 幾乎都有解決..
4. 程式範例是否有練習過以及思考 18 ( 程式範例都會看懂程式碼~然後上課也會做些延伸
5. 是否有自我閱讀課本相關內容 15 ( 有看 但是沒有找很多 ˋ= w ="ˊ

合計: 88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