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94360141 黃一凡 PowerCam 心得報告分享

資訊安全-金鑰管理

企業形象網站建置指南

打開網路藏寶圖

網奴
網路英雄
搜主義 google
DON’T MAKE ME THINK!
YAHOO! 雅虎稱霸網際網路精彩傳奇
電子商務介紹
網路基礎概念

以上這幾組是我聆聽了一個多小時的成果
好的兩組我選擇
1.DON’T MAKE ME THINK!
(它們說的到是真的,很有感覺,因為自己好像就一直都是這樣來瀏覽網頁的)
2.電子商務介紹
(很是實用ㄟ,倒是讓我知道了一些我平常不知道的東西,雖然他們在別人眼中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對我來說卻是相當的不錯,有學到東西)
而比較不好的那兩組~我很抱歉的必須要說是
1.打開網路藏寶圖

(你們舉太多線上遊戲的例子了,像我這種不玩online game的,滿常就是聽到一半會狀況外ㄟ,而且你們老是把game什麼的掛在嘴邊, 有點離題了...)

2.網奴

(真的是唸太快了,有點含糊不清,資料很多,感覺整理的不是很好,不知道重點在哪,而且心得兩份但聲音卻是同一個人的.....有點無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