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95360131 汪昌宇 WEB期末課程回顧

滿分 100分 評分須考量以下五項標準 每項20分
1. 出席:全到20分。
2. 上課專心程度:我覺得我大部分都滿專心的,部過有時還是會小分心一下,
所以我給自己17分。
3. 遇到的問題是否都有完全解決:大部分想解決的都有解決,不想解決的還是很努力的解決了,所以我給自己16分。
4. 程式範例是否有練習過以及思考:上課有講的都有回家練習,至於課堂外的也是有啦.不過比較少,想知道的有去把它弄會,所以我給自己16分。
5. 是否有自我閱讀課本相關內容:課本外的我也有看過,就會自己上網查想知道的標籤怎麼打,不過沒有全部的都去看,我給自己15分。
6. 給自己幾分:20+17+16+16+15=84分

期末課程回顧:
對期中以後到期末的印象沒有說很多,就是做了很多活動,像是去看紅樓的展覽,紅樓最好玩的就是那個音樂盒吧,那個我最有興趣,他可以靠那個方塊就可以改變音調,旋轉那個方塊可以增加頻率或減少,我很想不同的面會有不同的音樂,可是真的人太多了,沒啥玩到很可惜,在來就是參觀學長的專研,學長的專研真的很厲害,絕對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做出來的,看得出來大家都很認真的做,每個感覺都很好,不過要一個一個看完然後問怎麼做的真的太多,所以我只看了最有興趣的就是真人格鬥,使用POWERCAM,使用POWERCAM的時候,自己錄的時候會很想笑,因為感覺再跟電腦講話,錄一錄就會笑出來,不過還滿好玩的就是了 自己做的報告”GOOGLE持續成長的秘密” ,沒看過這本書還以為GOOGLE只是一個方便蒐尋的網頁而已,看了以後發現GOOGLE還滿多東西可以用的,讓我滿驚訝的,這本書也有介紹GOOGLE想打敗微軟的事,想不到GOOGLE是一個這麼強的公司,聽別人錄的POWERCAM的時候,也學到了課堂以外的東西,讓我覺得獲益良多。
自己最滿意的作品:
當然是期末計算機那個程式,因為那程式我寫了很久,看了很久都發現不了錯誤在哪,直到最後才發現我打得FUNCTION跟呼叫的FUNCTION打的差了1個英文,所以叫不到,之後改了以後就成功了。

1 則留言:

超大珍奶 提到...

你灌我!
我灌你!
大家互相衝人氣咩~~~~~~~~XD!

啾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