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95360972 廖慶傑 期末課程回顧

1. 出席 20分
我每次上課都不缺席,只要沒上到一門課可能就會少學到一點東西,而且不缺席本來就是學生應盡的義務
2. 上課專心程度 15分
上課都會聽從老師的指示去做,不會去做其他事情, 專心思考老師出的問題,但有時候會小發呆一下
3. 遇到的問題是否都有完全解決 18分
如果真的有想都想不出來的問題,會先找課本,但有時候還是不知道怎麼解就會去問同學,他們也很樂意教我,讓我學到很多
4. 程式範例是否有練習過以及思考 18分
老師出的問題我都有寫過,當自己寫出來的瞬間很有快感,只是不會的時候才會去問朋友到底怎麼解,但課本範例就沒有每個都練習過了
5. 是否有自我閱讀課本相關內容 10分
上課的時候老師會出一些題目給我們練習,也會叫我們看幾之幾,那個時候我才有去看,其他部分沒有刻意去看它

總分81分

期末回顧:
上次期中考完以後,我曾說過要更加油,下次一定要進步,這次期末上機考的時候,比上次期中考進步了一點,不敢說進步太多,但有寫出一題我很開心了,在這學期也學到了好多的東西,看學長姐的專研不僅讓自己開點眼界,也讓自己開始思考以後的專研要做什麼,還有去紅樓看展覽,裡面的東西都很有意思,我喜歡像這種給學生獨立思考的學習方法,又類似戶外教學,不僅可以學得開心學的輕鬆還可以讓我們大開眼界,想想人家的作品是怎麼做的,這些都比在桌子前面苦讀書本來有用的多!兒上課時,老師也跟期中考時候一樣的教學,給我們題目,讓我們自己找出答案,這樣子,答案就可能不只一種方法,比其他老師在上面講解完後,底下很多同學只是背著老師給的答案來寫題目,這門課很快就過去了,上課方式我很喜歡,所以下學期我也選了老師的課,下次上課的時候我還會很認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