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95360635王聖閔 WEB期末課程回顧

1. 出席
2. 上課專心程度
3. 遇到的問題是否都有完全解決
4. 程式範例是否有練習過以及思考
5. 是否有自我閱讀課本相關內容

1.出席=18分。
只有一次上課沒到
2.上課專心度=15分。
有時程式比較簡單,還有一些簡單的填寫東西,會進入狀況,不過在一些比較難的程式(Cookie.驗證碼),就很少會找到答案,都要去跟別人討論。
3. 遇到的問題是否都有完全解決=15分。
大部分都有解決,可是幾乎都會找同學求救
4. 程式範例是否有練習過以及思考=10分。
比較少。可是幾乎都是用看的.慢慢的看去找出作業的答案.比較少動手去打範例的程式。
5. 是否有自我閱讀課本相關內容=15分。
很少.就大概只看老師教的部分.
總分=73分

期末回顧-
其實期中到期末感覺還蠻短的.印象中上的程式.有如何使用powercam(它讓我對那一個軟體認識更多).更改cookie.驗證碼(這兩部分比較難都要去找人求救).用formpage在程式碼中修改程式的部分(這一部分學到很多).去看數位影展(這一部分還蠻喜歡的.可以去實際操作這些東西.它讓對我這一堂課有多元化的感覺).還有印象中最深的去看學長們的專研(這部分是我最喜歡的.也是在課外的領域學到最多的部分.可以學習到在未來三年級專研的方向)

在上那麼多堂課之後.雖然兩次上機考打出來,期末只差一點就可以打出來.不過發現課後的自學真的很重要.自己去找尋答案還有跟別人討論.問同學問題.讓自己會去獨立思考.去讀他的語法之類的.常常去用它就會把它記到腦裡.之後在做題目也比較輕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