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95360920 呂尚穎 期末課程回顧

1. 出席: 我修這門課我從不缺席 我給自己20分
2.上課專心程度: 上課都認真的在聽 也沒有再做其他的事 18分
3. 遇到的問題是否都有完全解決: 在課堂上不會的問題有去問其他同學 18分
4. 程式範例是否有練習過以及思考: 課本上的範例有看過,也有練習過,但遇到考試時不見的會當
場想出來 15分
5. 是否有自我閱讀課本相關內容:我只看課本的範例,和一些上課的延伸題,不會的再問其他同學 10

總分:81分!!


期末回顧: 這一學期選了web這門課 一開始是抱著很真的心去學但是時間久了 就有點懶 在加上web不是我想像中的簡單有點難度 每次作業都是當天寫完 但有時侯作業很難想有點久 雖然沒有翹過web這門課 上課都有在聽也有在看書 雖然看書的時間不是很多但這 一段時間也學到不少的東西像電子地圖powercam...等修了這門課 多多少少都會有收 穫,在期中考之後,老師跟我們提到台北藝術節,我們去看了之後,裡頭的作品都很有趣很 好玩,讓我見識了不少多國外的作品,再來是遇到了資訊學院的的專研成果展,老師有讓 我們去看,對我來說看著每個學長學姊一年多來的辛苦成果,雖然不是每個成果作品都很 吸引人,未來我也要向他們那一樣,這是讀資訊學院必經的路,之後上課所寫的程式,有用 frontpage來當工具,幫助寫程式,在其中之前都是用記事本,沒有什麼工具來幫忙,用了之 後,對我寫程式幫助很大,上課的延伸題自己有寫出來過,不會像之前那樣沒有寫出心情很
不爽,之後對寫程式就比較有信心,在這一整個學期,對JavaScript認識了不少,多少都有學到自我學習的態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