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95361143陳孟輝web期末課程回顧

經過17周.以這個標準來看~總分=73
1. 出席
20分
全勤.上課專心程度
17分
偶而專注力會跑掉
2. 遇到的問題是否都有完全解決
13分
有些較難的還是沒解決.雖然有問同學.但是自己還只是一知半解而已
3. 程式範例是否有練習過以及思考
12分
有.但是練習跟思考的不夠多
5. 是否有自我閱讀課本相關內容
10分
有.但是沒讀很多.而且大都是老師教的


1.給自己幾分?
75分.比起期中考前.有進步.也修正了一下(回家比較常練習).但還是不夠

2.最滿意的作品?原因?
期末考的.因為自己想如何打.而且也確實做出來.向來上機考表現也不太好.感覺就是很棒^^
作業應該是變換驗證碼.對常常下BDG的我.感覺就是很親切

4. 這學期學到什麼?+ 4.學習心得
老師沒直接給答案.大多要我們自己先思考.有點不習慣.但是快一個學期也慢慢接受了.有些時候這樣真的不錯.但有時還是希望老師多講點.
老師也講了很多課外的.我對那些還比較有興趣.上課教的有時候我真的不太行
選一本書介紹.作powercam也令我印象深刻.發覺自己真的念太快.還有報告不好做

5.學習改進之行動方案
和同學討論.有時候是覺得自己想的沒錯.但是寫就是有問題.這時候就找人來問了
不能debug真的有差.有時候用frontpage會用不錯的效果

其他:
期中考後的補救.電子地圖.雖然以前就會用.google earth也用過.但是沒這次嘗試的多.也知道了更多的功能. 也謝謝投我票的^^
去紅樓.有些照片覺得不錯.但是沒貼上去.可以在牆上寫字那裏.玩了挺久.有人的手機真是強阿.寫出來超明顯.但我最愛的還是音樂桌~雖然亂玩或是多人在動根本是大噪音!! 還有木偶的.我們去的時候剛好被人玩壞.殘念
也陪同學去了電腦展(導師推薦~我是想買mp3順便去的).看到了多螢幕(AMD spider?~名子有點忘記了).8個螢幕同時做不同事情.對於習慣看網頁.電影.掛遊戲聽音樂的我很合適.但是沒寫價錢.重點來了~我也沒錢買啊!!!
電子產品的價錢真的掉很快>>去的感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