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95360564賴彥穎Web期末課程回顧

1. 出席20分
因為沒有翹過課 !滿分!
2. 上課專心程度13分
認真聽課,但時常到第3節就做自己的事
3. 遇到的問題是否都有完全解決14分
當遇到看不懂或是不會時,會請教高手教我,但不是每次
4. 程式範例是否有練習過以及思考12分
偶爾,要交作業前會認真思考
5. 是否有自我閱讀課本相關內容11分
考試前才會去看,大部分時間幾乎不會
總分70分


期末回顧
在這個學期中,雖然我不是非常認真,學到的東西也不是說非常多,我要改進的
自己也知道,那就是缺乏讀書態度,沒有很認真的學習這門課程,雖然有一些基本的東西已經會了,但到了考試時,總是都寫不太出來,但最後都有請施冠宇教我,總算是懂了,每次都到課,但沒有每次都認真,這是我該改進的地方,還有一些作業也要很積極的做才行,如驗證碼,期末的清單等,期中和期末有些許不同,到了期末比較會自己思考後,如果不會就會請別人教我,比起期中真是認真許多,學到的東西也比較多一點。
看了許多同學們做的powerCam,了解了許多有關Web的內容,多了10本書的知識,真的非常有用,裡面許多都是我從沒接觸過的,受益良多。
期末到了,學到的東西可以帶走,但沒學到的,只能怪自己不夠認真了。
最後謝謝老師的教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