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95361134 葉秀斌 期末課程回顧

1. 出席

我給自己出席的分數是20分 因為我每次都有來上課 都沒有缺席過

2. 上課專心程度

我給自己專心程度是15分 雖然有在聽 不過有些時候也沒有非常專心

3. 遇到的問題是否都有完全解決

這部分我給自己也是17分 雖然遇到許多問題 大部分的簡單問題 都已經解決
但還是有部分問題沒有去摸索

4. 程式範例是否有練習過以及思考

這部分我給自己16分 大致上都有練習過 但是思考方面 但有些時候似乎沒有非常
認真的去看

5. 是否有自我閱讀課本相關內容

這部分我給自己15分 雖然擁有課本 但是都幾乎是需要看指令時才開 比較常閱讀的時間
都是考前的時候才翻課本

期末回顧:
這學期以來學到不少東西 第一次接觸到網頁方面的課程 感覺十分新鮮
除了課程新鮮 教學方式也別具一格 讓我體驗道與平常不一樣的上課方式
雖然學了關於網頁方面的程式 但是最有印象的還是運用powercam作簡報
以往都沒有類似的經驗 因此感到非常的有趣好玩並且非常實用 讓我覺得上此課程
除了有寶貴的學習經驗 並且讓我學會以自行解決問題的方式來學習實在是非常實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