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95361054 黃國維 Web期末課程回顧

1. 出席
Ans:基本上每堂課都有出席,除了剛剛…..所以我給自己19
2. 上課專心程度
Ans:老師丟下來的題目都有「想」辦法去解決它,同時也會翻翻相關章節,所以我給20分。
3. 遇到的問題是否都有完全解決
Ans:在寫作業的時候我常常會想說有沒有比課本所教的東西更簡單的寫法,因此常上網去亂晃,但是總是會有不知如何用起的tag或是語法,所以我給17
4. 程式範例是否有練習過以及思考
Ans:如第3題所說,我會去做課本以外的東西,因此我這部分給19分,扣一分是因為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能解決
5. 是否有自我閱讀課本相關內容
Ans:每次上課給的程式一寫完,我就會開始翻翻該章節講些甚麼,但是還沒有全部看完,所以我給18

總分19+20+17+19+18=92分

期末回顧:

在期中已經寫過一次回顧,其中的內容不乏一些老師經常強調的自我學習,而在期中之後我依然秉持的相同的態度去做學習。先前的回顧我曾經提到自己總是僅僅完成「作業」不會更深入的去研究探討相關的問題,我也積極去改善這個大缺點,因此每次都會上網去找相關的資訊。
在這整個學期以來,其實最令我訝異的一點是,每次老師叫我們寫的一些心得..回顧之類的,老師不只是看過讀過而已,而是會將學生找來問說哪裡有問題阿~該如何改進之類的,雖然其他老師也會叫我們寫相關的東西,但是我們也不曉得這個老師有沒有親自去看過,還是只是為了交差了事,而這點讓我感到老師是有用心在教導我們。
最後,感謝老師這學期的教導,同時也希望下學期的網站伺服器能夠從老師身上挖出更多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