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95360591 廖思幃 WEB期末課程回顧

1. 出席 : 18% (有兩節沒來=0=)

2. 上課專心程度 : ㄜ...15% (有時候會恍神)

3. 遇到的問題是否都有完全解決 : 15% (有問人! 但有些題目大家都不會ㄋㄟ...)

4. 程式範例是否有練習過以及思考 : 12% (有…不過不是每題)

5. 是否有自我閱讀課本相關內容 : 10% (他白白的耶…我也不知道為何跟它這麼不熟0.0)

Total : 70 (分)


期末回顧:

我覺得學JavaScript還滿有趣的, 以後如果有要設計網頁, 它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半學期下來, 進行很多次的活動, 而每一次都有學到一些東西, 慢慢累積下來, 就是很驚人的進步。
而且我很喜歡這種啟發式的教學方式, 不像其他老師都把課本拿出來照著念, 我們就在下面放空咧。

Electric Map:我花了滿多時間去做的, 覺得很很很滿意!!
PowerCam :如果老師沒叫我們使用PowerCam的話, 或許都不會發現一 套這麼好用的軟體吧! 還有, 反應好兩極啊! 有一派人士說:字少好!找得到重點。另一派人士則說:字太少!老師你覺得呢=口=

因為我對架設網站很有興趣, 所以下學期也修了老師的網站伺服器, 希望能學到一些架設網站的技巧。還有...上次沒跟老師打到球, 好可惜唷, 下次來決鬥一場吧!!(就!)

沒有留言: